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,还有诗和远方

理不清的下雨天的无聊小时光

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电影上映了,听说最先看哭的是猪头的爱情,听说大多数人都有种感同身受,听说只要最后等到的是你就好!一个人是万不敢去看这种电影的,可以走进去,害怕走出来,一个人的电影本身就是一个人的寂寞而非一个人的孤独。可以安慰别人说真正可以感受到电影的魅力,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沉浸其中。但却是安慰不了自己。
小打小闹小暧昧,但又发现不似亲昵,可以和我讨论摄影,可以带我去吃好吃的,可以陪我去看电影,可以固定时间陪我语音,可是,在让你帮忙的时候,你说你有自己的事情,在这样的下雨天,你没陪我聊天打磨时间。怕你想法太多太聪明不适合我。但却是隐藏不了自己。
转眼都到了被轮番轰炸的年龄,年纪轻轻却要舌战群儒,这个别人家的孩子,那个别人家的孩子,没想到,苦熬十几年摆脱了别人家的孩子,却等来了别人家的工作,别人的对象,对奥,别人家的孩子长大了嘛,你也是。独立的想法不适于大家庭。但却是沉默不了自己。
紧握在时光里的朋友,也有丝丝飘散的可能,到了开口不知道说什么,说了又匆匆被打断的状态,说好一辈子都要在一起,转眼看见你说能想飞过去看你的也只有别人了,都说过不语,知心,可是时间成全了不语,距离没能懂的知心。但却是表达不了自己。
放假的第一天,雨一直系哩啪啦的下个不停,搅得心情毛毛躁躁。胡言乱语不知所云,但还记得祖国,生日快乐!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黑米粒 | Powered by LOFTER